華盛頓郵報

用手机看条目

出自 MBA智库百科(https://wiki.mbalib.com/)

(重定向自《华盛顿邮报》)
《华盛顿邮报》报头

《華盛頓郵報》是美國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最大、最老的報紙。

官方網站網址http://www.washingtonpost.com/

目錄

華盛頓郵報簡介

  1970年代初通過揭露水門事件和迫使理查德·尼克鬆總統退職,《華盛頓郵報》獲得了國際威望。許多人認為它是繼《紐約時報》後美國最有聲望的報紙。由於它位於美國首都,它尤其擅長於報道美國國內政治動態,而《紐約時報》則在報道國際事物上更加有威望。也有人指責《華盛頓郵報》過分關心政治而忽略了對其它方面的報道。

  2016年4月18日,《華盛頓郵報》團隊獲2016年普利策獎國內報道獎[1]

華盛頓郵報發行量

  按2003年9月30日的數據《華盛頓郵報》的日平均發行量為768,023份,繼《洛杉磯時報》、《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和《今日美國》列第五名。

  2012年第一季度虧損226萬美元。《華盛頓郵報》的發行量已經不足50萬份,幾乎下降了10%,就連該公司聞名全球的教育機構——卡普蘭也損失了數百萬美元的收入[2]

華盛頓郵報歷史

  1877年斯蒂爾森·哈欽斯創辦了《華盛頓郵報》,1880年該報成為華盛頓特區首家每日出版的報紙。

  1905年《辛辛那提探詢者報》的擁有者購買了《華盛頓郵報》的多數權。1933年由於經營不善《華盛頓郵報》幾乎倒閉被拍賣。新的買主重新建立了報紙的信譽和經濟狀態。

  1954年《華盛頓郵報》購買了它在華盛頓特區的主要競爭者而成為華盛頓特區的唯一日報。1981年它的另一個主要競爭者《華盛頓星報》關閉。

  2001年《華盛頓郵報》的零售價格從1981年最初的25美分增加到35美分。

  2004年《華盛頓郵報》獲得18項普利策獎

  2008年凱瑟琳·格雷厄姆的孫女凱瑟琳·韋茅斯出任《華盛頓郵報》的出版人。

  2010年該公司以1美元的價格將《新聞周刊》賣給西德尼·哈曼。

關於華盛頓郵報公司

  《華盛頓郵報》今天屬於華盛頓郵報公司。華盛頓郵報公司利潤的一半來自於《華盛頓郵報》的發行,除此以外,公司還擁有《新聞周刊》,擁有310萬訂戶的《新聞周刊》,在美國國內發行量僅次於最大的競爭對手《時代周刊》。華盛頓郵報公司在1961年以1,500萬美元的價格購買了《新聞周刊》。《新聞周刊》在1995年的經營利潤就已經達到了這個數字,到1997年,經營利潤達到了3,800萬美元。華盛頓郵報公司還擁有華盛頓州的艾弗雷特《先驅者報》。

  2004年12月21日華盛頓郵報公司宣佈要從微軟購買網上雜誌《Slate》。

  在最近幾年裡,《華盛頓郵報》已經在利潤和股票市場價值方面超過了自己最大的競爭對手《紐約時報》。

  華盛頓郵報公司目前擁有大約6 000名雇員,還擁有6家電視臺:底特律的WDIV/TV4電視臺,邁阿密/福特勞德代爾堡的WPLG/TV10電視臺,(與麥雷迪斯公司交換得到),奧蘭多的WCPX電視臺,1998年為了紀念凱瑟林·梅耶·格雷厄姆而更名為WKMG電視臺,(與麥雷迪斯公司交換了哥倫比亞廣播公司之後)和傑克遜維爾的 WJXT/TV4電視臺。華盛頓郵報公司還在1994年以2.53億美元的價格收購了休斯頓的KPRC-TV電視臺和聖·安東尼奧KSAT-TV電視臺。此外,公司還擁有一個有線電視網,這個有線電視網是1986年以3.5億美元的價格從資本城公司購入的,當時他們已經擁有大約36萬名用戶。巴菲特是所有這些交易的中心人物。華盛頓郵報公司有線電視一臺的有線電視臺在亞利桑那州的菲尼克斯,通過收購,他們的用戶已經達到了大約75萬(同時還擁有 23.9萬名數字有線電視用戶)。目前有線電視業務的利潤水平遠遠超過當初收購的水平。

  華盛頓郵報公司擁有斯坦利·卡普蘭公司(現在被稱為卡普蘭教育中心),公司當時是從創始人斯坦利·卡普蘭的手中,以3 300萬美元的價格購入了這家公司。卡普蘭以前常常說,自己名字之間的字母H代表著“更高的得分”。他在2001年發表了自己的自傳《測試版》。卡普蘭公司負責為學生提供各種註冊資格考試和入學考試,包括目前非常盛行的學習能力考試。通過這項交易,卡普蘭獲得了馬薩諸塞州劍橋大學的克裡姆森和布朗協會,這家公司由學校擁有,幫助那些有特殊需求的雇主尋找、面試和選拔高素質的雇員。卡普蘭還擁有舊金山的斯考爾公司,這家公司主要為幼兒園到12歲之間的兒童提供課後教育服務。斯考公司目前已經更名為斯考@卡普蘭公司,公司在全國各地設有教育中心。卡普蘭公司的主要領導人是一位年輕的哈佛商學院畢業生喬納森·格雷爾。華盛頓郵報公司1996年的年報把喬納森·格雷爾稱為卡普蘭公司最年長的總裁。他當時只有32歲。

  卡普蘭公司在2000年對網路教育進行了進一步的開發,開辦了一個新的網站Kaplan College.com,公司通過這個網站為用戶提供九個專業的500門課程。

  卡普蘭還在2000年以1.77億美元的現金收購了奎斯特教育集團。喬納森·格雷爾說,他在這場收購戰最激烈的時候,曾經給格雷厄姆打了一個電話,格雷厄姆對這一報價表示同意。過了一會,格雷厄姆又和巴菲特通了電話,爭取到董事會的認可,這項交易就這樣成交了。2001年,卡普蘭收購了加拿大財務分析學習論壇。

  華盛頓郵報公司還擁有考斯傳媒公司28%的股份,考斯傳媒公司主要發行《明尼波利斯星星論壇》,其他一部分已經在1997年出售給麥克蘭奇公司的資產。同時,華盛頓郵報公司與《紐約時報》分別擁有《國際先驅論壇報》一半的股份,這份報紙在巴黎發行,併在世界各地的8個城市同時印刷,主要是轉載《華盛頓郵報》和《紐約時代》的報道,報紙在全世界180個國家發行。《國際先驅論壇報》的發行量大約為24萬份。

  此外,華盛頓郵報公司還控制著洛杉磯-華盛頓郵報新聞社一半的股份,這個新聞社為世界各地50個國家的768家客戶提供新聞、專訪和評論。

  1992年3月,華盛頓郵報公司收購了加瑟斯伯格·加塞特公司80%的股份,這家公司是加塞特報社的母公司,他們目前在馬利蘭州發行了39份周刊。這些周刊的綜合發現量大約為60萬份。

  華盛頓郵報公司還在當地的軍事基地發行了一系列周報,其中包括在保齡空軍基地的《光束》、美國空軍學院的《三叉戟》,以及沃爾特·里德軍事醫療中心的《星條旗》。

  在2001年初,華盛頓郵報公司的加塞特公司,還收購了馬利蘭州艾爾克頓切薩皮克出版公司的《南方馬利蘭報》。

華盛頓郵報易主

  2013年8月5日,華盛頓郵報公司宣佈將旗下《華盛頓郵報》在內的報紙業務以2.5億美元出售給貝佐斯,結束格雷漢姆家族四代人對該報業的掌管。《華盛頓郵報》將改名,新名字還未公佈[3]

  2013年11月18日,老牌企業“華盛頓郵報公司”宣佈更名為格拉漢姆控股公司(Graham-Holdings-Company),原因是旗下主力報紙《華盛頓郵報》已經轉讓給了亞馬遜掌門人貝索斯[4]

  2013年11月27日美國《華盛頓郵報》的前東家格雷厄姆控股公司(Graham Holdings),把該報位於華盛頓下城的總部大樓以1.59億美元出售給卡爾地產(Carr Properties)公司,預計2014年3月底可以完成交[5]

  華郵將繼續尋找新的辦公地點,而在2015年9月之前,估計則將繼續租用總部大樓。亞馬遜創始人貝索斯2013年10月以2.5億美元完成對華盛頓郵報公司的收購,之後將華盛頓郵報公司易名為格雷厄姆控股公司。早在收購前,華郵就在尋找新的辦公地點。 2013年11月29日老牌企業“華盛頓郵報公司”宣佈更名為格拉漢姆控股公司(Graham-Holdings-Company)宣佈,改名從11月29日生效,該公司在紐約股票交易所代碼,也將從WPO修改為GHC[6]

華盛頓郵報的影響

  美國《華盛頓郵報》前總編輯·本萊德利,他帶領《華盛頓郵報》獲得18次普利策獎,一躍而成為最有影響力的媒體之一;自從1965年布萊德利擔任總編以來,他和記者們並肩奮戰,將《華盛頓郵報》打造成了世界上最有影響力、最受關註的媒體之一,提供了當代新聞調查的新思路,並且創立了新聞報道、發表和閱讀的新模式。他在《華盛頓郵報》工作時,極富領導力和調查精神,最終通過“水門事件”報道將美國總統尼克鬆拉下馬。在關於五角大樓文件報道的事件上,面對政府的高壓,他不卑不亢地還以顏色,最終改寫了美國的歷史。

  許多人認為它是繼《紐約時報》後美國最有聲望的報紙。由於它位於美國首都,它尤其擅長於報道美國國內政治動態,而《紐約時報》則在報道國際事上更加有威望。也有人指責《華盛頓郵報》過分關心政治而忽略了對其它方面的報道。[8]

華盛頓郵報的業務

  《華盛頓郵報》屬於華盛頓郵報公司。華盛頓郵報公司利潤的一半來自於《華盛頓郵報》的發行,除此以外,公司還擁有《新聞周刊》,擁有310萬訂戶的《新聞周刊》,在美國國內發行量僅次於最大的競爭對手《時代周刊》

  華盛頓郵報公司在1961年以1,500萬美元的價格購買了《新聞周刊》 。《新聞周刊》在1995年的經營利潤就已經達到了這個數字,到1997年,經營利潤達到了3,800萬美元。

  華盛頓郵報公司還擁有華盛頓州的艾弗雷特《先驅者報》。2004年12月21日華盛頓郵報公司宣佈要從微軟購買網上雜誌《Slate》。

  華盛頓郵報公司還在當地的軍事基地發行了一系列周報,其中包括在保齡空軍基地的《光束》 、美國空軍學院的《三叉戟》,以及沃爾特·里德軍事醫療中心的《星條旗》。

  華盛頓郵報公司擁有大約6000名雇員,還擁有6家電視臺:底特律的WDIV/TV4電視臺,邁阿密/福特勞德代爾堡的WPLG/TV10電視臺,(與麥雷迪斯公司交換得到),奧蘭多的WCPX電視臺,1998年為了紀念凱瑟林·梅耶·格雷厄姆而更名為WKMG電視臺,(與麥雷迪斯公司交換了哥倫比亞廣播公司之後)和傑克遜維爾的 WJXT/TV4電視臺。

  華盛頓郵報公司還在1994年以2.53億美元的價格收購了休斯頓的KPRC-TV電視臺和聖·安東尼奧KSAT-TV電視臺。此外,公司還擁有一個有線電視網,這個有線電視網是1986年以3.5億美元的價格從資本城公司購入的,當時他們已經擁有大約36萬名用戶

  華盛頓郵報公司有線電視一臺的有線電視臺在亞利桑那州的菲尼克斯,通過收購,他們的用戶已經達到了大約75萬(同時還擁有 23.9萬名數字有線電視用戶)。有線電視業務的利潤水平遠遠超過當初收購的水平。

  教育中心

  華盛頓郵報公司擁有斯坦利·卡普蘭公司(被稱為卡普蘭教育中心)。卡普蘭公司負責為學生提供各種註冊資格考試入學考試,包括非常盛行的學習能力考試。卡普蘭還擁有舊金山的斯考爾公司,這家公司主要為幼兒園到12歲之間的兒童提供課後教育服務。斯考公司已經更名為斯考·卡普蘭公司,公司在全國各地設有教育中心。

參考文獻

本條目對我有幫助13
MBA智库APP

扫一扫,下载MBA智库APP

分享到:
  如果您認為本條目還有待完善,需要補充新內容或修改錯誤內容,請編輯條目

本条目由以下用户参与贡献

苦行者,Vulture,沙漠之鹰,山林,Zfj3000,KAER,林巧玲,方小莉,LuyinT.

評論(共6條)

提示:評論內容為網友針對條目"華盛頓郵報"展開的討論,與本站觀點立場無關。
222.68.188.* 在 2008年4月24日 14:17 發表

反華言論的集中地

回複評論
218.78.234.* 在 2008年10月22日 14:15 發表

請問其政治取向??支持的政黨??

回複評論
221.219.118.* 在 2010年4月2日 10:59 發表

平衡的報道,褒貶並存的話老百姓還是喜歡的,畢竟是真實的!

回複評論
203.210.7.* 在 2015年3月25日 21:35 發表

哦……。

回複評論
ExploreShiehfieldX (討論 | 貢獻) 在 2016年7月6日 18:52 發表

2016年了,數據該更新了吧

回複評論
LuyinT (討論 | 貢獻) 在 2016年7月7日 09:58 發表

ExploreShiehfieldX (討論 | 貢獻) 在 2016年7月6日 18:52 發表

2016年了,數據該更新了吧

感謝您對MBA智庫百科的關註,內容已做更新。MBA智庫百科是可以自由參與的百科,如有發現錯誤和不足,您也可以參與修改編輯,點擊條目上方的編輯進入即可參與,期待您的加入!~謝謝您的指正。

回複評論

發表評論請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有關規定。

打开APP

以上内容根据网友推荐自动排序生成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27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