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邮报

用手机看条目

出自 MBA智库百科(https://wiki.mbalib.com/)

(重定向自《华盛顿邮报》)
《华盛顿邮报》报头

《华盛顿邮报》是美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最大、最老的报纸。

官方网站网址http://www.washingtonpost.com/

目录

华盛顿邮报简介

  1970年代初通过揭露水门事件和迫使理查德·尼克松总统退职,《华盛顿邮报》获得了国际威望。许多人认为它是继《纽约时报》后美国最有声望的报纸。由于它位于美国首都,它尤其擅长于报道美国国内政治动态,而《纽约时报》则在报道国际事物上更加有威望。也有人指责《华盛顿邮报》过分关心政治而忽略了对其它方面的报道。

  2016年4月18日,《华盛顿邮报》团队获2016年普利策奖国内报道奖[1]

华盛顿邮报发行量

  按2003年9月30日的数据《华盛顿邮报》的日平均发行量为768,023份,继《洛杉矶时报》、《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和《今日美国》列第五名。

  2012年第一季度亏损226万美元。《华盛顿邮报》的发行量已经不足50万份,几乎下降了10%,就连该公司闻名全球的教育机构——卡普兰也损失了数百万美元的收入[2]

华盛顿邮报历史

  1877年斯蒂尔森·哈钦斯创办了《华盛顿邮报》,1880年该报成为华盛顿特区首家每日出版的报纸。

  1905年《辛辛那提探询者报》的拥有者购买了《华盛顿邮报》的多数权。1933年由于经营不善《华盛顿邮报》几乎倒闭被拍卖。新的买主重新建立了报纸的信誉和经济状态。

  1954年《华盛顿邮报》购买了它在华盛顿特区的主要竞争者而成为华盛顿特区的唯一日报。1981年它的另一个主要竞争者《华盛顿星报》关闭。

  2001年《华盛顿邮报》的零售价格从1981年最初的25美分增加到35美分。

  2004年《华盛顿邮报》获得18项普利策奖

  2008年凯瑟琳·格雷厄姆的孙女凯瑟琳·韦茅斯出任《华盛顿邮报》的出版人。

  2010年该公司以1美元的价格将《新闻周刊》卖给西德尼·哈曼。

关于华盛顿邮报公司

  《华盛顿邮报》今天属于华盛顿邮报公司。华盛顿邮报公司利润的一半来自于《华盛顿邮报》的发行,除此以外,公司还拥有《新闻周刊》,拥有310万订户的《新闻周刊》,在美国国内发行量仅次于最大的竞争对手《时代周刊》。华盛顿邮报公司在1961年以1,50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新闻周刊》。《新闻周刊》在1995年的经营利润就已经达到了这个数字,到1997年,经营利润达到了3,800万美元。华盛顿邮报公司还拥有华盛顿州的艾弗雷特《先驱者报》。

  2004年12月21日华盛顿邮报公司宣布要从微软购买网上杂志《Slate》。

  在最近几年里,《华盛顿邮报》已经在利润和股票市场价值方面超过了自己最大的竞争对手《纽约时报》。

  华盛顿邮报公司目前拥有大约6 000名雇员,还拥有6家电视台:底特律的WDIV/TV4电视台,迈阿密/福特劳德代尔堡的WPLG/TV10电视台,(与麦雷迪斯公司交换得到),奥兰多的WCPX电视台,1998年为了纪念凯瑟林·梅耶·格雷厄姆而更名为WKMG电视台,(与麦雷迪斯公司交换了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之后)和杰克逊维尔的 WJXT/TV4电视台。华盛顿邮报公司还在1994年以2.5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休斯顿的KPRC-TV电视台和圣·安东尼奥KSAT-TV电视台。此外,公司还拥有一个有线电视网,这个有线电视网是1986年以3.5亿美元的价格从资本城公司购入的,当时他们已经拥有大约36万名用户。巴菲特是所有这些交易的中心人物。华盛顿邮报公司有线电视一台的有线电视台在亚利桑那州的菲尼克斯,通过收购,他们的用户已经达到了大约75万(同时还拥有 23.9万名数字有线电视用户)。目前有线电视业务的利润水平远远超过当初收购的水平。

  华盛顿邮报公司拥有斯坦利·卡普兰公司(现在被称为卡普兰教育中心),公司当时是从创始人斯坦利·卡普兰的手中,以3 300万美元的价格购入了这家公司。卡普兰以前常常说,自己名字之间的字母H代表着“更高的得分”。他在2001年发表了自己的自传《测试版》。卡普兰公司负责为学生提供各种注册资格考试和入学考试,包括目前非常盛行的学习能力考试。通过这项交易,卡普兰获得了马萨诸塞州剑桥大学的克里姆森和布朗协会,这家公司由学校拥有,帮助那些有特殊需求的雇主寻找、面试和选拔高素质的雇员。卡普兰还拥有旧金山的斯考尔公司,这家公司主要为幼儿园到12岁之间的儿童提供课后教育服务。斯考公司目前已经更名为斯考@卡普兰公司,公司在全国各地设有教育中心。卡普兰公司的主要领导人是一位年轻的哈佛商学院毕业生乔纳森·格雷尔。华盛顿邮报公司1996年的年报把乔纳森·格雷尔称为卡普兰公司最年长的总裁。他当时只有32岁。

  卡普兰公司在2000年对网络教育进行了进一步的开发,开办了一个新的网站Kaplan College.com,公司通过这个网站为用户提供九个专业的500门课程。

  卡普兰还在2000年以1.77亿美元的现金收购了奎斯特教育集团。乔纳森·格雷尔说,他在这场收购战最激烈的时候,曾经给格雷厄姆打了一个电话,格雷厄姆对这一报价表示同意。过了一会,格雷厄姆又和巴菲特通了电话,争取到董事会的认可,这项交易就这样成交了。2001年,卡普兰收购了加拿大财务分析学习论坛。

  华盛顿邮报公司还拥有考斯传媒公司28%的股份,考斯传媒公司主要发行《明尼波利斯星星论坛》,其他一部分已经在1997年出售给麦克兰奇公司的资产。同时,华盛顿邮报公司与《纽约时报》分别拥有《国际先驱论坛报》一半的股份,这份报纸在巴黎发行,并在世界各地的8个城市同时印刷,主要是转载《华盛顿邮报》和《纽约时代》的报道,报纸在全世界180个国家发行。《国际先驱论坛报》的发行量大约为24万份。

  此外,华盛顿邮报公司还控制着洛杉矶-华盛顿邮报新闻社一半的股份,这个新闻社为世界各地50个国家的768家客户提供新闻、专访和评论。

  1992年3月,华盛顿邮报公司收购了加瑟斯伯格·加塞特公司80%的股份,这家公司是加塞特报社的母公司,他们目前在马里兰州发行了39份周刊。这些周刊的综合发现量大约为60万份。

  华盛顿邮报公司还在当地的军事基地发行了一系列周报,其中包括在保龄空军基地的《光束》、美国空军学院的《三叉戟》,以及沃尔特·里德军事医疗中心的《星条旗》。

  在2001年初,华盛顿邮报公司的加塞特公司,还收购了马里兰州艾尔克顿切萨皮克出版公司的《南方马里兰报》。

华盛顿邮报易主

  2013年8月5日,华盛顿邮报公司宣布将旗下《华盛顿邮报》在内的报纸业务以2.5亿美元出售给贝佐斯,结束格雷汉姆家族四代人对该报业的掌管。《华盛顿邮报》将改名,新名字还未公布[3]

  2013年11月18日,老牌企业“华盛顿邮报公司”宣布更名为格拉汉姆控股公司(Graham-Holdings-Company),原因是旗下主力报纸《华盛顿邮报》已经转让给了亚马逊掌门人贝索斯[4]

  2013年11月27日美国《华盛顿邮报》的前东家格雷厄姆控股公司(Graham Holdings),把该报位于华盛顿下城的总部大楼以1.59亿美元出售给卡尔地产(Carr Properties)公司,预计2014年3月底可以完成交[5]

  华邮将继续寻找新的办公地点,而在2015年9月之前,估计则将继续租用总部大楼。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2013年10月以2.5亿美元完成对华盛顿邮报公司的收购,之后将华盛顿邮报公司易名为格雷厄姆控股公司。早在收购前,华邮就在寻找新的办公地点。 2013年11月29日老牌企业“华盛顿邮报公司”宣布更名为格拉汉姆控股公司(Graham-Holdings-Company)宣布,改名从11月29日生效,该公司在纽约股票交易所代码,也将从WPO修改为GHC[6]

华盛顿邮报的影响

  美国《华盛顿邮报》前总编辑·本莱德利,他带领《华盛顿邮报》获得18次普利策奖,一跃而成为最有影响力的媒体之一;自从1965年布莱德利担任总编以来,他和记者们并肩奋战,将《华盛顿邮报》打造成了世界上最有影响力、最受关注的媒体之一,提供了当代新闻调查的新思路,并且创立了新闻报道、发表和阅读的新模式。他在《华盛顿邮报》工作时,极富领导力和调查精神,最终通过“水门事件”报道将美国总统尼克松拉下马。在关于五角大楼文件报道的事件上,面对政府的高压,他不卑不亢地还以颜色,最终改写了美国的历史。

  许多人认为它是继《纽约时报》后美国最有声望的报纸。由于它位于美国首都,它尤其擅长于报道美国国内政治动态,而《纽约时报》则在报道国际事上更加有威望。也有人指责《华盛顿邮报》过分关心政治而忽略了对其它方面的报道。[8]

华盛顿邮报的业务

  《华盛顿邮报》属于华盛顿邮报公司。华盛顿邮报公司利润的一半来自于《华盛顿邮报》的发行,除此以外,公司还拥有《新闻周刊》,拥有310万订户的《新闻周刊》,在美国国内发行量仅次于最大的竞争对手《时代周刊》

  华盛顿邮报公司在1961年以1,50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新闻周刊》 。《新闻周刊》在1995年的经营利润就已经达到了这个数字,到1997年,经营利润达到了3,800万美元。

  华盛顿邮报公司还拥有华盛顿州的艾弗雷特《先驱者报》。2004年12月21日华盛顿邮报公司宣布要从微软购买网上杂志《Slate》。

  华盛顿邮报公司还在当地的军事基地发行了一系列周报,其中包括在保龄空军基地的《光束》 、美国空军学院的《三叉戟》,以及沃尔特·里德军事医疗中心的《星条旗》。

  华盛顿邮报公司拥有大约6000名雇员,还拥有6家电视台:底特律的WDIV/TV4电视台,迈阿密/福特劳德代尔堡的WPLG/TV10电视台,(与麦雷迪斯公司交换得到),奥兰多的WCPX电视台,1998年为了纪念凯瑟林·梅耶·格雷厄姆而更名为WKMG电视台,(与麦雷迪斯公司交换了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之后)和杰克逊维尔的 WJXT/TV4电视台。

  华盛顿邮报公司还在1994年以2.5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休斯顿的KPRC-TV电视台和圣·安东尼奥KSAT-TV电视台。此外,公司还拥有一个有线电视网,这个有线电视网是1986年以3.5亿美元的价格从资本城公司购入的,当时他们已经拥有大约36万名用户

  华盛顿邮报公司有线电视一台的有线电视台在亚利桑那州的菲尼克斯,通过收购,他们的用户已经达到了大约75万(同时还拥有 23.9万名数字有线电视用户)。有线电视业务的利润水平远远超过当初收购的水平。

  教育中心

  华盛顿邮报公司拥有斯坦利·卡普兰公司(被称为卡普兰教育中心)。卡普兰公司负责为学生提供各种注册资格考试入学考试,包括非常盛行的学习能力考试。卡普兰还拥有旧金山的斯考尔公司,这家公司主要为幼儿园到12岁之间的儿童提供课后教育服务。斯考公司已经更名为斯考·卡普兰公司,公司在全国各地设有教育中心。

参考文献

本条目对我有帮助11

分享到:
  如果您认为本条目还有待完善,需要补充新内容或修改错误内容,请编辑条目

本条目由以下用户参与贡献

苦行者,Vulture,沙漠之鹰,山林,Zfj3000,KAER,林巧玲,方小莉,LuyinT.

评论(共8条)

提示:评论内容为网友针对条目"华盛顿邮报"展开的讨论,与本站观点立场无关。
222.68.188.* 在 2008年4月24日 14:17 发表

反华言论的集中地

回复评论
218.78.234.* 在 2008年10月22日 14:15 发表

请问其政治取向??支持的政党??

回复评论
119.139.228.* 在 2009年7月15日 23:19 发表

垃圾东西,不辨是非,或者说愚昧无知的撰稿者集中地,再或者说自欺欺人的一帮混蛋!

回复评论
221.219.118.* 在 2010年4月2日 10:59 发表

平衡的报道,褒贬并存的话老百姓还是喜欢的,毕竟是真实的!

回复评论
211.95.61.* 在 2013年9月10日 16:18 发表

说它是反华言论集中地的人,不知道看过几期华盛顿邮报

回复评论
203.210.7.* 在 2015年3月25日 21:35 发表

哦……。

回复评论
ExploreShiehfieldX (Talk | 贡献) 在 2016年7月6日 18:52 发表

2016年了,数据该更新了吧

回复评论
LuyinT (Talk | 贡献) 在 2016年7月7日 09:58 发表

ExploreShiehfieldX (Talk | 贡献) 在 2016年7月6日 18:52 发表

2016年了,数据该更新了吧

感谢您对MBA智库百科的关注,内容已做更新。MBA智库百科是可以自由参与的百科,如有发现错误和不足,您也可以参与修改编辑,点击条目上方的编辑进入即可参与,期待您的加入!~谢谢您的指正。

回复评论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有关规定。

MBA智库
打开
知识不用看,大咖讲你听
好啊

以上内容根据网友推荐自动排序生成